今日网言午间版:手机七宗罪 你犯哪几宗

2013年12月10日11:59  新浪文化

  刘雪松:雾霾不可能有所谓的“正能量”。“环境——你不要放弃治疗好吗?”

  “这是变异的‘阿甘精神’?”(via. 真想与子偕老)

  “在笼罩全国的雾霾中极力发现‘红肿之处,艳若桃花;溃烂之时,美如乳酪’的妙不可言。捧臭脚精神人神共愤。”(via. 冰点激光)

  “中国出事,件件喜丧。新京报又一次体现了报业尊严。”(via. 米哈里琴科-拉赫玛尼诺娃)

  “当一头猪也有了一分为二的哲学思想时,我们不得不说有点充满了悲哀的‘喜感’!”(via. 龙子太难V)

  “把丧事说成喜事,从不幸中斩获快感,两个字概括更简洁一点,自虐。”(via. 张小盒)

 

  湖北确认嫖娼视频当事人为省高院刑三庭庭长。“1:15进电梯,1:40出来,办理效率也蛮高的嘛!”(via. 后天6868)

  “上海法官集体开房,湖北庭长单独约炮。求横批?”

  → →“鞭长莫及、夜夜为民、深入妓层、菊宫尽碎、法官枉法。”

  “早晨‘查无此人’,晚上‘确有其事’,说了多少次,官府辟谣要慎重,有人就是不听!…民谣诚可恶,官谣更龌龊!官谣不止,民谣难治!”

  “自打嘴巴、自摆乌龙!看来反腐还得靠民间、靠情妇小三、靠失足妇女。”(via. 来来往往)

 

  中国巴西资源一号03星发射失利,未进入预定轨道。“第一次明目张胆的报道,进步啊!”(via. 手机用户2590841477)

  “发射失利让中国人更团结;发射失利让中国人更平等;发射失利让中国人更清醒;发射失利让中国人更幽默;发射失利让中国人长知识。”(via. 别里科夫)

  “失败是成功她妈,要戒骄戒躁,总结经验教训。中国加油。”(via. 中华亿民)

 

12月9日,李芝丈夫展示带走妻子的警察的工作证照片。 组图 记者李坤12月9日,李芝丈夫展示带走妻子的警察的工作证照片。 组图 记者李坤

  湖南女子遭跨省追捕被押回青海,警方才知抓错人。“如此捕快。奇妙大片。” 

  “糊糊涂涂当警察,神神经径去办案。这样的人留在警队对社会对人民始终是个祸害。”(via. qqoo7998)

  “当事人‘进修’十几天,真的认识很深刻:她不是第一个,也不会是最后一个。”(via. 手机用户3305423237)

  “别人家小孩打针嘴里都是喊着:不要不要 救命之类的话!今天带我侄子去打针,不哭不闹也不喊,就一句话:放开我,你抓错人了!”

 

  广州近百人持砖头木棒打砸医院,家属称院方导演。“医患矛盾应该从根源治理,国家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制度和办法。”(via. wanxy6573)

  “自古传今医救人,百姓称医为先生。医学二圣在民间,百姓贡奉几千年。如今职务再改革,不为救人实为钱。医院大门朝南开,有病无钱别进来。挂号叫兽30元,西涕比超超一千。有用无用药一堆,开出药额提奖金。”(via. 歪瓜劣枣2013)

  “暂且不论此次医患纠纷是非曲直,企图以暴力来实现权益,对于医院,对于病患,亦或是整个社会,无疑是‘冲动魔鬼’导演的悲剧。作为当事人,应当去情绪化,理性、依法维权;司法界更应当反思如何给予公众更多的信心。”(via.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)

 

  五花肉被传有助排出雾霾中重金属,韩国人疯购。“和盐能防辐射属于一个性质。”

  “多好啊!养猪业发达了!美容瘦身行业也有长远的客户了,就连卖大肉的屠户们也跟着沾光了!一举多得啊!”(via. 评新论道)

  “什么事都有两面性,这不就因雾霾带动了养猪业的发展,看来五花肉将来可能会进医院的处方中。将来呼吸道疾病就以时医生会开出一个疗程五斤五花肉配药吃等等,医院也可以和地方猪场挂钩直接供应医用五花肉,要想治雾霾,吃了五花肉就白。”(via. charlieyin196219)

 

  猥琐男子嫖娼后逃单,卖淫女含恨报警称被抢劫。“无聊,一男人40多岁,去嫖娼,问价钱。艹地上100,桌子上300,厕所400,全套床上500,只见这哥们拿出500原来。姐妹说,大哥你好有情调啊!男的说,少TMD废话,来,草地上5次……”→ →“一楼哥们的数学肯定是语文老师上体育课在音乐室用电脑教的。”→ →“人家打折。”

 

  田朴珺:王石不介意我有“男闺蜜”。“这些闺蜜估计就是传说中的备胎吧?”(via. Jacky_Blacky)

  “唉,最近听了好多新闻,全是最好的闺蜜夺走自己男朋友的事儿。果然现在女闺蜜不能相信了,不过我真是幸运,还好你不是女的。”→ →“就算是男的……其实你也不能大意。”

  “一女和闺蜜一同去洗澡,脱衣时,只听闺蜜笑道:呦,和你老公挺潮啊,还是情侣内裤呢!”

 

董卿与男友董卿与男友

  董卿素颜陪“土豪”男友吃饭 同返香闺。“好男人都是别人的老公。”

  “失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有的做进步的人类,有的做进步的阶梯。”(via. 张嘉佳)

  “所谓偷情,就是:我偷偷的把密码给了隔壁老王。”(via. 含根少年)→_→“所谓单恋,就是:我想连上你的wifi,你却不告诉我密码。”(via. 工小蚁)

 

  毛泽东诞辰纪念:建国初期的毛泽东

  “毛泽东曾用过的二十六个名字。毛泽东除其正名‘毛泽东’外,还曾先后用过二十六个名字(包括化名)。石三伢子是毛泽东的小名,另外还有毛润之、子任、毛学任、学润、润芝、永滋、咏滋、咏芝、允滋、泳芝、二十八画生、毛奇、毛石山、杨引之、钟英、杨子任、李得胜、事任、马任、自任、周石林、涧西。”

  →_→“难怪蒋搞不过他,连对手的名字都可能没搞清楚!”(via. 深圳陈扬)

 

中国电信出炉的4G广告中透露的4G品牌LOGO中国电信出炉的4G广告中透露的4G品牌LOGO

  中国电信4G移动业务品牌曝光:取名天翼4G。“5G的时候就是天翼5G?”

  “手机七宗罪。1、起床第一件事就看手机。2、聚会吃饭各忙各手机,说再见时都不记得大家聊了啥!3、隔一会儿就要打开手机,看看短信、微博、微信有没有新提醒。4、视力越来越差。5、总在担心电池不够用。6、最怕别人借手机,手机里有太多秘密。7、丢了手机如同丢了灵魂。你犯了哪几宗?”

(编辑:SN097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巴西: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
  •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: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
  •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: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
  •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:曾给总理写信
  •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
  • 博客旅日华人: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